在意見一致之前隱藏分數

這選項只能用在那些學生間的評鑑須要達到一致的評鑑工作。預設值是要向作業被評鑑的學生顯示評語和分數, 但這可能會比顯示評語而不顯示分數會導致更多的爭議。

若這選項是選用在同儕評鑑中隱藏分數,那在意見達到一致之後,分數才會顯示出來。當然,這個一致只是指評語方面的一致。如果這些評語與分數相差太遠,那個作業被評鑑的學生可以向教師投訴。

譯者注:"agreement between the students"在測驗上通常是指主觀計分時,數個評分者之間所給的分數是否彼此都很接近,也就是指"評分者間信度",若差異極大,表示每個人所用的判斷規準差異極大,該結果不可以採信。但是此系統的agreemen竟然是評鑑者與被評鑑者在評語上要能夠意見一致,真是奇怪,這究竟是撰寫說明文件的人誤解,還是程式設計者有特別的學理或用意,則有待進一步研究。---歐滄和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