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類型

有三種 Wiki 類型:教師、小組和學生。此外,與其他任何活動一樣,Wiki 也有 Moodle 小組模式:“無小組”、“獨立小組”和“可見小組”。

這導致如下九種情況:

 

無小組

獨立小組

可見小組

教師

只有一個教師可編輯的Wiki,學生不能查看其內容。

每一個小組都有一個教師可編輯的Wiki。學生只能查看他所在小組的Wiki。

每一個小組都有一個教師可編輯的Wiki。學生能夠查看所有小組的Wiki。

小組

只有一個Wiki,教師和所有的學生都可以查看和修改它。

每個組有一個Wiki,學生可以查看和修改他所在小組的Wiki。

每個組有一個Wiki,學生可以查看其他小組的Wiki,但只能修改自己小組的Wiki。

學生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Wiki,只有他自己和他的老師能查看、編輯。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Wiki,只有他自己和他的老師能編輯。學生可以查看同組內其他人的Wiki。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Wiki,只有他自己和他的老師能編輯。學生可以查看課程內其他學生的Wiki。

除非課程設置中強制使用小組模式,如下選項可以在Wiki創建後,通過課程首頁上小組的圖示來修改。

  • 總是可以修改課程中所有的Wiki的。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