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重

在此您可以為一個類目設定分數權重、以及去掉該最低的X個作業分數不列入計算、為某類目平均送分,或在顯示和計算分數時隱去某個類目。

  • 權重:您可以給類目增加權值,所謂權值就是一個類目對總成績中所佔的比重。在列表底部會顯示權值的綜合,如果是100則顯示為綠色,否則為紅色。

  • 去掉X個最低分:通過此選項可在計算成績時去掉X個最低成績。對於設定了此項功能的類目,其中分數項的最高分必須相同,否則會出現不可預知的後果。(例如,7次作業中,一律去掉2個最低分的作業,那這7次作業的配分都要相同)

  • 平均送分:用於給某個類目增加額外的分數。當出現試題太難等情況時,這個功能是非常有用的。這個送分將會對所有的學生有效,如果希望只給一部分學生增加分數,您可以添加一個新的成績項,並在「設定分類」中將其列為額外獎勵。

  • 隱藏:如果選擇了這個項目,則系統會隱藏相應的成績分類,同時也不把它作為成績計算的一部分。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方便地隱藏那些已經計分過的項目。由於沒有分類的項目都會被歸到「未分類」中,因此可以將未分類設定為隱藏,然後將需要計分的項目移動到其它的類目中。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