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

這個頁面列出了此課程中的“教師”(由系統管理員指定)。

您可以用這個表單給每一個人指定一個角色,如“教授”、“助理”、“助手”等。在站點的課程列表和課程的師生名錄中。如果您不填寫角色一欄,則將填寫預設用來代表教師的詞(您在課程設定頁面中設定的)。

您也可以對這個列表進行排序(如把主要負責的教師放在前面),只需在“順序”一欄中選擇合適的數位就可以了。在點擊“保存修改”後,您會看到新的順序。

一種特殊的情況是您選擇了“隱藏”教師。在這種情況下,教師將不會被列在在課程列表或師生名錄之中。他們對於學生是“隱藏”的(除非他們在論壇上發表貼文)。

您也可以選擇一個教師是否應當有修改課程的權力,通常助理就是沒有權利修改的。他們:

  1. 不能修改課程的結構
  2. 不能添加或刪除學生
  3. 可以打分
  4. 可以參與活動
如果被分派到一個組中,則只能在組中進行3和4。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