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ichtext HTML編輯器

可用性:

Richtext HTML編輯器提供了一個文字處理的介面,它嵌入在您的Web頁面之中,讓您以習慣的方式修改文本並產生一般的HTML代碼。

除了對文本進行格式化之外,這個編輯器還提供了一系列其他的有用功能。

從其他應用程式粘貼文本

您可以直接從其他的Windows應用程式,如 Microsoft Word中剪貼rich text到這個編輯器中,而其中的格式能保留下來。只需要使用流覽器功能表中的剪下和貼上即可(或者Control-C和Control-V)。

插入圖片

如果您有已經發佈到網站上的圖片,並可以通過一個URL來訪問它,您可以將這些圖片加入到您的文本中,使用“插入圖片”按鈕就可以了。

插入表格

要改變文本的佈局,您可以使用工具欄上的“插入表格”按鈕。

插入鏈結 /

要生成一個新鏈結,首先您應當輸入鏈結中的文字,然後選擇這些文字並點擊工具欄上的鏈結按鈕,然後輸入要鏈結到的URL即可。

插入笑臉(表情)

要在您的文本中插入這些小圖示,點擊工具欄上的笑臉圖片。系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讓您選擇下面的笑臉圖示。(另外,您也可以直接將相應的代碼輸入到您的文本中,稍後顯示您的文字時它們會被轉換為笑臉圖示。)

微笑

:-)

哈哈傻臉

:-D

眨眼睛

;-)

五味雜陳

:-/

沉思中

V-.

吐舌頭

:-P

酷斃了

B-)

真不錯

^-)

瞪大眼睛

8-)

驚訝

8-o

傷心

:-(

害羞

8-.

臉紅了

:-I

親吻

:-X

小丑

:o)

黑眼圈

P-|

憤怒

8-[

我死了

xx-P

好想睡

|-.

邪惡的笑

}-]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