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圖片

您可以從您的電腦上傳圖片到伺服器上,且這張圖片將會被用在許多地方來代表您。

因此,最好的圖片是您的臉,但您也可以使用任何您喜歡的圖片。

圖片必須是 JPG 或 PNG 格式(即檔名末尾是 .jpg 或 .png)。

您可以用以下四種方法之一取得圖片:

  1. 使用數位像機,您的照片很快就以正確格式存在電腦中了。
  2. 使用掃瞄器掃現有的照片。確定存成.JPG 或.PNG格式。
  3. 使用繪圖軟體畫一張自畫像,若您是個藝術家。
  4. 最後,您可以從網頁中偷一張圖片。 http://images.google.com是搜尋圖片的好地方。一旦找到中意的,按滑鼠的右鍵點選圖片,並從選單中選擇"另存圖片.." (不同的電腦可能稍有不同)。

要上傳圖片,從這編輯頁點選"瀏覽"按鈕,並從您的硬碟選擇該圖片檔。

注意: 要確定檔案沒有超過列出的大小限制,否則無法上傳。

然後,在底下點選"更新我的資料" - 這圖片將會裁剪成正方形,並縮放成100x100像素。

然後您會回到您的個人資料頁,這圖片可能沒有改變,若是這樣,請按您瀏覽器上的"重新上傳"即可。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Show this help in languag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