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中心-工具與資源
提供工具與資源資訊,幫助您在網路學習數上更有效率。
另外還有FAQ,即時解答常見問題,並有聯絡櫃臺提供更多的服務管道。

  工具與資源  
  FAQ  
  連絡櫃檯  

網路連線
  網際網路連線:
強烈建議使用頻寬較 大的網路連線(cable modem或DSL),網際網路頻寬攸關數位學習的教材下載速度及線上會議速度。
瀏覽器
  請參照網路教室中,有支援的瀏覽器名單以確認你 所安裝的瀏覽器是可以在Moodle平台中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以上 / Firefox 3以上 
外掛程式(Plug-ins)
  某些網路課程網頁會使用到多媒體 程式,觀看此部分的網頁,你可能需要具備一種或多樣的外掛程式如下列所示。(通常瀏覽器會自行下載瀏覽頁面所需的外掛程式)
 
FREE DOWNLOAD@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影片與聲音
有些課程使用的影片或聲音可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來播放
QuickTime Player Download QuickTime
QuickTime影片程式
有些課程使用QuickTime來瀏覽影片
Shockwave Player Download Shockwave
觀看動畫
與互動課程內容
Macromedia Shockwave被使用在一些網路教室課程的互動測驗、動畫與課程活動中。
Sun Download Center Java
執行Java應用程式與applet程式
網路教室會需要使用到Java程式,有些課堂會使用Java在上課內容中。

macro FLASH PLAYER Download Flash
觀看動畫與互動課程
Macromedia Flash被使用在一些網路教室課程的互動測驗、動畫與課程活動中。
Adobe Reader download Adobe Reader
觀看、操作與列印平台上Adobe PDF的文件
Adobe PDF文件被使用在某些網路教室課程與網頁上。